中午與要離職的日籍美眉吃飯,除了開心,還有感動! 她遞給了一封親筆寫的信,感謝我在這2年當中給予她的照顧,像第二個媽媽一樣給她的照顧。

信上更寫著每次跟我在飛行時候的開心,她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些開心的回憶,並要我有機會到成田時,一定要找她還有另外2位日籍美眉吃飯,當然好啊!

看! 我真的努力做到一個chief應該要有的樣子,很開心,這也是讓自己在飛行工作領域每天開心上班的動力來源啊!

都說,真的就是不枉此生啊!能夠給別人溫暖,是自己的福氣!不是每個人都有著能給予別人溫暖的能力,不是嗎?

她急著離開,也是因為考上了綠色制服那一家的cabin crew一職,只要飛著羽田跟台北這一條航線就好,恭喜她! 希望她在新的公司裡,能像在跟我飛的時候這般的開心就好。

最後……wish her all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