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澡要到房間開冷氣,奇怪~遙控器為何無法開啟,問了家裡那個人,他才說冷氣壞了!

這應該是月初時候的事了,他既不叫人修,更不換,頓時……我心中有著滿腹的無奈,就是好難過,難過到了不行,都說家哪兒是個家,還好小房間的窗型冷氣沒有壞,但溫度一直降不下來,還是熱到了不行…………

我跟小飛俠說了今天的情形,他要我過去他那兒,帶我住摩鐵去,我說不必了!明天就回去了,犯不著花那個錢,更何況這樣的情形他只能帮得了一時,不是永遠,那也是為何自己不願再跟他走下去的原因,是無解,懂了嗎?如果是這樣,那就趁早死了這個心。

他說見到我不開心他很難過,睡不著! 是難過又怎樣?在沒有跟他相遇之前我還不是這麼過來的,是過了不知多少的不開心,寫著……寫著……又讓我紅了眼眶,濕了眼…………

傍晚打電話要找爸爸,給他帶吃的,是我媽接的電話,她在電話裡又開始跟我撂狠話,說今年是我爸80大壽,要我看著辦! 我說要怎麼辦?

討厭她的態度!就是討厭到了不行! 是厭惡! 就是厭惡這個人的態度! 有種跟她兒子說去! 

我也想要是開心,但是這些人與事又教我如何開心的起來…………這樣的不開心,像是又回到了從前……像惡夢般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