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下起了傾盆大雨,是天都要塌,下來了,家中那個人沒理由的又開始亂罵一通,要我不要買什麼糖給兒子,製造垃圾………我也毛了!,回他說是去北海道兒子要買的,他吼個屁! 氣~~~

我拿了包包不管外面的大雨就跑出去流浪去了!去吃了便當,在外面晃,就是不想要回家,走了,好多路,累~睏~~~算了,不想說了,我真的累了!

明天早上要去買菜給兒子做好吃的去,讓他開心一下,否則後天他要開學了,又要補習,又要一陣子見不到他。

雖然才10點,但我真的累了,想睡了,明晚還要跟朋友吃飯喝小酒去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