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飛icn的flt上以為bc的藝人是韓國ㄧ個歌唱團體,跟他們拿了簽名想要給兒子,結果搞了個烏龍,他們是演員不是歌手,上頭還註明要給Darren,我的兒子,傳給兒子的同時也傳給了同事,同事的兒子恰巧也叫Darren,她也以為是那個歌唱團體於是把簽名的圖片給了他兒子看說是特別幫他要的簽名給Darren,同事小ㄧ的兒子開心到了不行,誰知道2天之後這2個媽媽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好啦!如同事說的,ㄧ張簽名讓2個同是Darren的小孩都很開心,多好啊!是啊!當媽媽的目的永遠都希望小孩是開心的,縱使是ㄧ場烏龍記。

原本可以把年假之後的班給換成簡單的台北過夜,因另一個搞烏龍的媽媽有事,因此自己把換班的機會讓給了她,我說拜託她老公今後辦韓國歌手演唱會時記得幫我要簽名給兒子就好,還要記得是for Darren 就好,同事當然答應,原因就是我們都是好媽媽,凡事都為小孩著想的好媽媽💁🏼💁🏼💁🏼

1號去札幌應該沒有問題,還有十幾個空位,上得去就好,我需要休假,就是需要,讓我好好喘口氣去,讓我好好看海去,聽說連銀杏樹都變黃了,連楓樹都變紅了!加油!飛完了明天的4段就休假了!就是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