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待命竟然安然的渡過!實在太驚訝了!只是一早6點多就醒來準備把我睏死了!

昨天跟同事弟弟說若是今天待命沒有被抓就叫他過來吃飯,自己也真是厲害!竟然能夠調出涼麵的蔴醬醬汁來,中午去了趟超市買了麻醬跟黃瓜,我弄了超大一碗給弟弟吃,還有從台灣買回來的生腸,就像在台灣吃著小吃一樣的開心!

我把讓爸爸幫我買的酸梅滷要拿出來泡水給弟弟喝時才發現怎麼不是濃縮的酸梅滷?又為何要110一瓶?記得那濃縮的酸梅滷才200啊!先上網查了一下,濃縮的滷汁才200,先是以為爸爸買錯,打了電話問爸爸說怎麼不是買濃縮的滷汁而是酸梅湯?在電話的那一頭聽見大妹說著換人做了!沒有濃縮的賣.

我掛了電話打去店裏問是否真的沒有濃縮的賣,是否換人做了?結果證明大妹說謊,我知道這酸梅湯不是爸爸買的!而問了老闆這酸梅湯其實只要80塊而已!

我心裏就有著一把無名火!你看!大妹跟我媽2個人的個性就是一樣!ㄧ把年紀還如此猾頭!還在騙我的錢!我的重點不是多少錢?而是她們聯合說謊這一件事!這又讓我的心更清楚的知道對這2個人絕對不能再有任何的憐憫之心!她們真是壞透了!就是壞透了!

自己真的要慶幸個性沒有跟她們一樣!否則是連自己都討厭自己吧⋯⋯

這2個人就是奸巧到了不行!不常回家也好!我心裏只是心疼著我那個老爸爸而已⋯⋯有時候就是讓我很不好受!好像陪他的時間不是那麼的多!我才多塞了一千塊給他就能讓他開心的像小孩般的開心,唉⋯⋯⋯就是讓我難過的紅了眼⋯⋯⋯

我那個快70的媽還是那麼的奸巧,你就知道她年輕時有多可怕了!對我而言就是一輩子的夢靨!揮之不去的夢靨⋯⋯我真的是逃離她大半輩子還在逃⋯⋯⋯我想⋯⋯此時站在窗前抽著煙的自己,就有著悲傷到不行的表情⋯⋯⋯就是有著哭不出來的悲傷⋯⋯⋯⋯悲傷的雙眼看著遠方⋯⋯看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