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懶得寫文章,外務太多了!朋友急著要把書出版,因此寫到眼都花了!

昨天在機場聽見同事也在說那些丟雞蛋的事,說去鬧的都是那一群年輕的,被地勤投訴的也是那一群年輕的!唉⋯⋯時代不同了!這些人只想錢多事少離家近,不能說,是說不得!每天只想著泡夜店,喝酒去,我們的也ㄧ樣啦!

朋友說會留一本書給我,是啊!那些除了都是我美麗的回憶之外還有著我對工作的熱誠!朋友問說是否要把真名印出來,我拒絕了!就是不想要出風頭!我要的是回憶,不是想讓大家知道我是誰?重要的是這些年我給了paxs什麼?這才是重點!

睏~希望待命不被叫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