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滿⋯⋯累到ㄧ肚子火!是到了機場就後悔為何不請假了!

跟一個台籍很乖的美眉飛,問她是否要回去考ci?她說沒信心不想去了,我說怎麼可以這樣想?自己連機會都不給自己,那別人又為何要給你機會?當然要回去試試啊!面試的時候就是老時說出心裡的感受就好,沒有人想聽美化過的說詞,任何公司要的都是做人做事實在的人,不是美化過的人⋯⋯⋯這個美眉竟然有所感觸的哭了起來!她說從來沒有人會告訴她這些話,她會聽我的,好好準備面試的東西.

當然!她的同儕誰會告訴她這些話?那些都是想要跟她競爭得到那個工作的人,沒有人會鼓勵她要堅持下去,少一個競爭對象對那些同儕才是好事啊!不都是這樣的嗎?

去了香港航空的美眉傳了訊息來說給我在紐西蘭買了蜂蜜要送我的,她說在那兒真的很辛苦,公司什麼都管,壓力很好!讓她很難受⋯⋯我要她加油!告訴她正統公司本來就是管的很嚴格,那是m航太爛沒人管,也是我不想再跳過去的原因之一,我要她罵完發洩完就好,不是每天都跟愛抱怨,負能量的人在一起,不是好事!我要她有顆樂於助人的心,吸引法則就會吸引好的磁場,吸引到好的人,更不容易被找麻煩!若是老愛抱怨,看客人都不順眼,最後吸引到的都是奧客,自然會被找碴!

她說每次跟我聊完心裡就是好很多!是舒服很多!那是她聽的懂,那是她願意聽,像有些奸巧的女生根本不會聽,更不會改!也是我不會想要說教的對象!10個裡面大概只有一個會聽的懂我說的,大概會認為我說的是有道理的,其他的9個都是自以爲聰明的人,不願聽你說這些大道理的人⋯⋯⋯⋯

都說我希望聽的懂我說的人飛的開心!就是腳踏實地的做人做事,這些都是將來能夠把正能量傳承給下一代的人,懂得感恩的人⋯⋯⋯⋯

要趕緊洗澡洗頭睡覺去了,明天又是漫長的一天,明天的天氣很不好,不是long delay就是被released,只有這2種結果,當然希望是後者.

快洗澡吹乾頭髮抬腿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