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朋友聊了許久,她說我一定要把離婚手續辦好才能再買房子,否則到時候對方有權利要求我的一半房產,而且家裡那個人一定不會輕易放過我!是不甘心,真的很煩!她說在台灣的法律制度都是對男方較有利,因為她的客戶才剛打完官司.

朋友要我默默收集他的藥袋,就是以他的病情來打這場官司,要就ㄧ次解決,不要拖!希望到時候法官能夠站在我這邊而順利讓我離婚,若是家裡那個人要錢才肯離,最壞的打算就是把那個房子賣了,看法官認為我應該要給他多少錢,就只有這樣子了!不過我看來他應該不會要我把房子賣了搞到他自己租屋去,他那麼會算的人,除非我婆婆把改建分到的第二棟房子賣了分給他們4個人,他的現金就比我多!看法官怎麼判了⋯⋯⋯

很心煩啊!他就是個無賴!是他的家人都ㄧ個樣!貪得無厭的一家人!老天啊!老天,這些年來我該還的也該還完了吧?前世欠他的,欠我媽的,我真的夠辛苦了!就放過我吧!老天爺,您是否有眼睛看著呢?

對於沒有良知的人真的比鬼更可怕!那也是為何我要把錢轉帳給家人,兒子而不是拿現金,就是為了留下證據證明每個月的支出真的很多!是這些年來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再樂觀的人也會因為長期的這種壓力而過不下去的.

朋友說我是個好人,老天絕對不會虧待我,重要的不是過程,是結果!她甚至說做人太重情義有時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是啊!但她又說這就是我善良的地方⋯⋯

好心酸!就是好心酸!可以了結生命不要再受這樣的苦難嗎?那也是為何自己不怕死亡這件事情,就是活的太累了!太辛苦了!

看吧!等11月休年假回來再去找朋友的律師諮詢,看要如何解決這件事,朋友還好心的問說我何時回來,說要帶我吃好料的,什麼好料的都不比能把跟家裡那個人的事了結來的開心,是如釋重負⋯⋯⋯

下午要睡ㄧ下傍晚上班去,眼前的事要做好,否則什麼都不用談!我懂這個道理,就是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