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貪心!昨天買了滿滿的菜帶回來,今天還要飛3段,還好後面被改飛了另一個提早回來的班,xx又因颱風開始下起了大雨,我是撐著雨傘當挑伕把行李扛上公車再走回家的.

中元普渡的原因,菜價變得特別的貴,買了5把韭菜花要價2百塊,但我就是想要做蒼蠅頭吃啊!上次做的蒼蠅頭好吃到久久說不出話來,覺得自己真的很厲害!

老天有時候就會做最好的安排,改飛了另一個準時又不滿客的航班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提早回家!雖然是淋著雨回到家,但比起會延誤的航班開心多了!

明天休一天之後再飛台北,待會兒洗完澡繼續看我的日劇去,而明天又能睡到自然醒,真好!

後面2段的航班竟然有個小女孩跑到前面要我抱,大家都笑翻了!我跟小女孩的媽媽說她這樣會被抱走的,還有小男孩ㄧ路跟我們從台北飛過來,下客的時候要我下回到他們家去玩的⋯⋯⋯是啊!這些都是讓我開心飛完每一天的動力!

其實大家都有眼睛在看,到底誰有做事,誰又不做事,做好自己的事就好,連地勤人員都看在眼裏,許多事情不必去做任何的解釋跟辯解.

該卸妝洗澡去了,繼續看我的日劇去,放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