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太累的原因還是怎麼了,連續幾天沒有休息好之後就開始畏冷,中午回來之後就去睡了一會兒,這一會兒竟然是3個小時之後才醒來,若不肚子餓了還不想起床,還好明天休一天,可以睡飽覺,睡到自然醒為止.

你看這幾天的新聞事件,權利使人瘋狂!ci那些酬庸人物應該免職下台!記者會更是話說八道!這些已經是走私行為,已經成了共犯組織了!如果阿伯出來選總統,我一定回台投他一票!因為自己不喜歡菜包跟草包!

昨晚飛台北回家只有短暫的時間,但能回家是件開心的事!我還發現了一件事,十幾年前要同事幫我買的普洱茶餅竟從當年的250漲到了一片2000RMB,那是以前買給爸爸喝的茶!自己留了一片,沒想到在搬家時被找了出了,就留著吧⋯⋯普洱茶要買出名的那幾間茶廠做的茶才發有收藏價值,經過時間長期的發酵是越陳越香越好喝!不知道啊?我就是有這種買東西會有高度漲幅的本事!不是因為我懂,是當時的直覺,就像當年買的一堆玉石,20年的漲幅高達50倍!若不是有些被偷走了,老實說,靠那些玉石的價值也能賣個近7,80萬,或許不止!手上的一下東西都有2,30萬了!就留著吧,好東西越來越少,就留著吧⋯⋯⋯⋯比起其他愛買名牌炫耀,我買的東西更有投資的價值!天生就喜歡這些能保值的東西,不愛炫耀的低調個性.

睏~是眼睛都花了!趕緊曬好衣服,洗澡睡覺去吧⋯⋯⋯⋯睡飽自然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