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鄰居先生傳來照片給我看,漏水越來越嚴重!我只能找專業的來抓漏了!除了要花大錢之外對租客也很抱歉!真的就是煩人啊!沒辦法,都要30年的房子了!或許是地震造成的管線破裂,修好最重要!

前天同事傳訊息來跟我借錢,他問說有無2萬?之前有聽說他跟另一個人借了台幣40萬,不知道還了沒?不是自己不想借,是他野心太大!也有耳聞他會去賭錢,就不是個實在的人,然後又在對岸買房,主要是取了一個ㄌㄧˋㄌㄚˋ女生,對方家裡有錢,不知道是否常打腫臉充胖子,所以不想管他了.

有時候找熟識的人反而被坑,像以前媽媽找了里長來蓋隔壁的房子,偷工減料的厲害!根本沒做防水!搞到後來無法住人!最後里長也去世了!找誰去?像會坑我的也是自己人是一樣的道理.

唉~又要多花一大筆錢,我在想,若是要施工幾天,只有請租客去住附近的小旅館,那個人出殯那天有去那裡洗完澡才回家,還算乾淨整齊,有背包客住那裡,一天住宿大概是1,2千,住宿費用我來出,否則租客是要怎麼洗澡?對他們而言很不方便,不是我錢多,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