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去撿便宜,誰知所謂打25折的東西早就沒了!害我走了那麼遠的路,天氣熱到全身濕透再走回家⋯⋯⋯⋯

每家公司都在做一些事搞員工,昨天弟弟說他差點被公司設下的陷阱給害了,就是公司弄個差一個字的假網址要你點進去,沒看清楚點進去的全部要回總公司上網路安全課去,唉~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做這樣的事,就是不會說了.

對於政治新聞再也不想看!反正大家都在利用自己的網軍製造假新聞,原本我也覺得台灣防疫做的很好,很引以爲傲,但後來的許多事做過頭,讓很多人開始反感!我就是覺得反感的那其中一人!還是在網路上看師兄講道就好,把他以前講過的也找出來看,媽祖希望大家要有慈悲心,不要有分別心,縱使不喜歡ㄌㄧˋㄌㄚˋ但也不願見到他們因天災人禍而受到傷害,就像是不喜歡貓也不要去傷害他們一樣的道理.

看見有同事在南崁買了一間所謂豪宅的房子,只是對著公園跟稻田開價一坪30幾萬以上,那邊的道路都沒牽瓦斯管線,因此這所謂的豪宅就用什麼安全住宅的噱頭,煮飯,洗澡全部都是電磁爐,電熱水器的⋯⋯她還花錢買洗碗機,裝最先進的過濾器,問題她連飯都不會煮的人,這些高檔用品其實是她炫耀的裝飾罷了!重點是客廳大面積西曬,而且還是毛胚屋,公設都在30幾以上,加上裝潢應該要3000多萬以上,還很多天龍國人下來買,有人說在那個地方哪值得30幾的價格,就讓別人端盤子去,重點是那2棟建築像屏風,若是地震不倒也會攔腰折斷吧?高興就好,桃園~真的就是沒有那個價,所謂的親子公園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吵!做運動放音樂的,帶小孩子玩的,攤販賣東西的⋯⋯哈~我還是喜歡自己家那邊的安靜,雖然也是西曬但有對面大樓擋著,因此不會正面曬到,左手邊又常有海風吹來算是空氣流通,突然很想家,就是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