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5點起床上班一直等到晚上10點多知道比賽結果才甘願睡覺去的,雖然睡足了整整9個小時還是覺得累,其實比賽原本有贏有輸,不管是開心或難過完之後還是要回到正常生活裡,真的就是要為參賽的每位選手加油!他們都是最棒的!其實身為台灣的運動員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比賽就算沒拿到金牌網路上都還是受到滿滿的鼓勵跟感謝⋯⋯大家感謝選手的那般努力,反觀惡鄰居的網友們對選手惡意的批評,天哪~這到底是什麼國家跟社會?這就是所謂的狼性文化嗎?這些人嘴巴說的那麼厲害又為何自己不去比賽?作為他們的選手還真的很可憐!

兒子前2天傳訊息來說婆婆讓他問我是否有飛日本,是否能幫她買合力他命?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都沒有貨,於是上日本網站幫她買了2瓶,到時候會從日本寄過去給兒子再給她,就當感謝她幫我照顧兒子每天給兒子做飯吃,至於她是否領情或旁人說些什麼我都不在乎,我一向只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老天在上!老天有看見了就好,其它不必理會!把自己照顧好才是最重要的事!雖然戴手套睡覺手有好一點,左手就不用說了,是沒救,只能等回來再做手術把沾黏部分切開,但右手絕對不能讓它沾黏,否則真的就是完蛋了!連筆都無法握還能做什麼?所以每天早上還是要提早起床泡熱水,讓手指關節變鬆,沒有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