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一趟菜場買青菜,回程的時候看到一個阿桑大聲的跟其他熟識的人講某個人平時的打扮如何如何,沒事就上台北肯定沒好事⋯⋯我的白眼都要翻到360度了!那個阿桑的臉難怪長的滿臉橫肉!誰跟她認識誰倒霉!很多年前一次到廟裡去拜拜,那天廟裏請了很多位的相命老師免費幫人看相,我排在摸骨的這一邊,記得摸骨老師大聲斥責排我前面的那位阿桑要她管好自己的事就好!不要只會道人長短⋯⋯排在後面的我當下倒抽一口冷氣!心想輪到我的時候他不會也是這樣說我吧?真的很丟臉!還好等他幫我摸完骨看完手相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不會管別人的事!你很想買房子吼?筋骨不好老了要注意‼️這就是摸骨師跟我說的3件事.

市場裡的東西真的越來越貴!都要來回走過比價才能買到便宜的,不會被坑!被坑了心裡就會不爽好幾天!沒辦法,這就是個性!就像沒事在那兒算著匯率如何如何⋯,在那兒算錢一樣,

中午想做個拌麵加豆芽菜就好,簡單吃飽就好,下午再看著YouTube 做運動,之前摔傷停了一陣子沒運動了!等沒什麼太陽再出門騎單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