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之後腰痛,今天決定給自己放一天的假不要爬山去!每天爬山有點太自虐了!萬一哪天搬回舊家那我又要到哪裡爬山去?中午沒事就去了一趟台茂,叫了一個最便宜的肉醬義大利麵坐在那兒吹冷氣吃,就是不要在這樣的天氣自己做飯吃了!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不過分.

前幾天朋友說我真的是個過於節儉的人!像兒子那樣的花錢方式才是正常的,朋友說她就是不想委屈自己!其實我很羨慕那些不想那麼多的人,就是及時行樂型的人物可是我沒辦法!就是沒有辦法!從前那種沒有錢吃白飯,豆腐乳跟青菜的日子真的怕到了!二來擔心以後生病給兒子帶來麻煩,台灣目前的薪水是要他如何去承擔?平時沒有什麼事就省一點,還是那句老話等去日本時再吃想吃的買想買的,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