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天沒有爬山昨天早上爬完山就是爽!腳程越來越快,上次滑了一跤我只有新買了一雙爪地力比較強的鞋,第一次穿有點不是那麼習慣但一切都還好,好像自從爬山之後特別容易流汗,真的就是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了!今年最開心的莫過於把煙戒了,爬山去,整個人都健康多了,而戒菸至今也已經超過3個月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不管怎樣我都要感謝這2個禮拜的體驗,其實同事真的還蠻好的,尤其是店長,凡事心存感恩,說到這個有一個剛從別家跑來打工的學生才猾頭,是店長發現他怪怪的才套出他的話,這個小鬼好逸惡勞之外做人沒有責任感!前一家打工沒有離職就跑到這裡來,更不回訊息,我看他到這裡來上班應該遲早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只是這裡實在太缺人了,不得不用他罷了,算了,不關我的事.

要趕緊把炒飯做好中午才能吃,雖然我非常討厭吃飯但上班總得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幹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