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清涼的日子,如果不下雨會更好,我就能爬山去了⋯⋯

寫日記的app終於修正完成否則我的🍎手機完全無法寫日記,還好另一隻舊的安卓手機還能夠用,寫日記是抒發情緒的出口,你總不能每次都找人抒發情緒吧?讓自己試著平靜下來就好.

真的每個地方都有小團體但不知道為何我從小就是不喜歡跟別人搞這種小圈圈,更喜歡的是獨來獨往,有年紀更不喜歡在社交媒體上發言什麼而是選擇安靜的躲起來看看別人幹什麼就好,我更不喜歡被加入群組裏聊八卦是非⋯⋯這原本就不是我的個性. 都說人真的有分層次,有些人真的就是無法跟他們講上任何一句話,這幾天上班有遇到為了多開發票可以做一些多餘行為的,還有要分2個會員結帳搞到霸佔櫃檯很長時間的,這些台鯛我通常都會交給別人處理因為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在搞什麼把戲!只能說台灣把這些人慣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