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時拍照傳給山友告訴她今天去爬山,她說剛準備出門,心想到了林口登山口該不會剛好遇到她吧?果不其然的見到她與我揮手⋯⋯我們就一路走一路聊,聊的不盡興我又回頭跟她走到林口那邊再走回來,我足足走了14公里路,應該不止,因為一早我還跑到菜場買菜去的.

山友跟我提到她前姐夫過世的事,也太快了!好像才3個禮拜的時間就走了,山友說我應該能體會她姊姊的心情,我說是的!我其實知道生病的人如果真的對未來絕望應該很快就會離開的,就像那個人一樣⋯⋯,山友問說當年我是怎麼想不開才嫁那樣的人?我說就是太單純,天真!然後聊到追我的人有哪些⋯⋯,她也直接笑說我雙眼沾到蛤蜊肉😂我們同時大笑. 可以有聊的來的人說笑是件開心的事,我說之後都是早班無法在早上爬山了!她說之後如果有想在下午爬山會跟我說!我們就能一起邊走邊聊了⋯⋯

這樣走了14公里有點累,是很累!回家吃了一個麵包還在想明天開始每天的早餐到底要吃什麼?畢竟要比之前多上一個小時因此要吃飽再出門.

都已經下午了該去洗澡洗頭剝蝦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