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與我聯絡下禮拜去幫忙上課事宜,結果不知道如何聊到政治顏色的事,我說我有好友是深綠的,而且是非常好的人!她驚訝的回說:啊~你也有深綠的朋友?當然啦!其實朋友要找真誠的人,不是假面狡猾的人,我也有26對我很好啊!朋友跟我一樣是外省第三代但我們都覺得外省人有的要比本省人更滑頭,好鬥!那都是我們不喜歡的!就像我不喜歡職業軍人多數都狡猾一樣!

朋友算是對我很好的人,前陣子要我做一個漂亮一點的履歷說若有人找代課會推薦我,就像下禮拜幫她上課去一樣. 朋友現在在科技大學教航空管理而且非常有名氣!這真的靠的是她的努力,我沒見過比她更努力的人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為人,不是那種喜歡搶著出風頭的人,互相幫忙都是看在彼此多年的情誼上而幫忙,她就是很棒的一個人!下禮拜會做個蘿蔔糕去給她,我想她應該會非常開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