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休假好像沒有休假一樣根本不夠,昨天早上先是爬山去然後再到市場買點菜再回家,市場的菜貴到誇張!開心買到一斤19的地瓜,回到家後立刻先把雞排煎好做便當用的,再洗好澡睡了一小時傍晚才又出門跟朋友吃飯去的.

朋友到波蘭教英文去,我們都是一年才見一次面,如果不是今天還要上班很想跟她聊久一點再回家,我稍稍跟她聊了一下工作的狀況,她見到我後也嚇到怎麼瘦了那麼多!她要我別再瘦下去,我說努力保持. 其實好朋友真的不必太常見面,而是可以什麼都能聊的那種,要等月底才能再跟另一個朋友一起見面吃飯,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能忙成這樣.

原本今天是下午班,昨天接到公司打來問說是否能幫忙改上整天,我說好!其實差別不大,看了一下今天是賣酒,又要做一下功課了,希望賣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