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好友們吃飯真的很開心!只是大家都忙聚在一起有點難,每次都是這位做室內設計師的朋友買單的,她真的從不讓我們花錢,昨天包含午餐還有下午茶,雖然她賺的比我們多但把朋友看的那麼重要真的很感謝她. 昨天聊到我上班的事,朋友開心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我還跟另一個朋友說之後回台若想過來也可以,至少可以打發時間又能賺錢,有我在她會少跌撞一些.

我好像沒有一天是睡飽的,上班累,休假堅持爬山去,這就是我的生活,充實的生活,等年紀漸長再減少上班的天數就好,自己真的佩服自己賣很多東西都能全省前3名,雖然不是每次但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厲害了!下一檔就是美妝產品,我又要開始做功課加油了!

昨天傍晚回到家沒有閒著又開始做便當,把2天的便當做好,我要連上5天的班,加油!只能這樣跟自己說,否則能怎樣?我是沒有很喜歡加班,昨天拿到薪水其實並沒有多多少錢卻把自己累的半死!但很多人卻能為這樣的事計較到不行!我真的就是平常心,只想開心上班開心下班就好,不理會其它人的是非,就因為心態如此因此每天才能笑瞇瞇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