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為何有些人不能好好的說話?為何要像刺蝟般的對待他人?其實這些人是非常不開心,不快樂的!甚至長期睡不好!算了!我盡量不與這些人計較,相由心生!

昨天我看見我得到神秘客給的100分評分,都說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記得要每天開心上班就好,只要保持好心情就能每天笑臉迎人面對客人,我真的相信磁場這件事,像前天見到一個客人買了一盒菠蘿麵包順口問她好吃嗎?她說很好吃然後問我沒有吃過嗎?我回說沒有!後來她問我有沒有袋子?如果有就給我一個讓我試試味道,我趕忙說不用並感謝她的好意,你看~都說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不是嗎?我其實遇到很多很好的人除了有些年輕的女生之外.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爬山日,我已經連上5天班了很累!只想好好爬山去~開心爬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