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竟然在上個月的評分得到最佳銷售獎,老實說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開心的上班,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出風頭的事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沒有特別感到開心.

一早醒來發現右邊食指頭腫痛,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咬到了,應該是睡覺時發生的事,也沒有見到被叮咬的痕跡,只有擦藥看看.

前天在路上看到一個騎車的Uber eat 送貨員背在身上的箱子被貨車勾到摔倒,還好沒有怎樣但真的非常危險!我走過去跟那名騎士說要他在後座加裝架子會比較安全,千萬不要背在後面,希望他能聽進去.

昨天真的累壞了~一早6點起床(實在不該那麼早起)就為了先到市場買菜回家後再爬山去,爬完山回家又開始準備食材做便當,殺魚⋯⋯該要睡個午覺也沒有,就是把自己弄的半死!那個累真的就是長期累積下來的,還好今天是早班,可以提早回家,該弄弄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