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阿伯推車為了搶吃的硬撞上一個小女孩的背連一句對不起也不說,還好小女孩沒有怎麼樣,這些人是怎麼了?餓鬼投胎嗎?為了就那麼一點東西什麼事都能做的出來,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算準到他之前就給完了!就是不給那個撞人的阿伯,每天都會看到人性,這更讓我在休假時想遠離人群,尤其是公司裡的人.

天氣真的轉涼了,很舒服的天氣,這2天都是上那種中間休3小時的班,我決定中午回家就是不想待在公司,公司人多吵死了完全無法睡,希望快點上完這2天班爬山去!還好住這裡讓我能爬山放鬆兼運動練肌耐力,若是還住在舊家真的不知道能往哪裡跑?附近只有平面道路而已.

期待11月的來臨,我要去北海道放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