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我就還想繼續睡不想要起床但不起床又不行,今天是早班,主要昨天晚上比較晚回到家,還好自己做事都是有計畫的,會提前做好就是知道哪天下班回家太晚若沒提早做好某些事可能會拖到太晚才睡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因此都會有計畫的可能在休假時把5天的便當菜做好冷凍,青菜前一天再炒就好,這樣可省下很多時間跟金錢,同事才在說幫她一家三口買一個早餐就要花掉3百多塊,真的不意外啊!我卻是買一包義美的muffin ,每天烤一下再煎一個蛋,放上cheese 每天吃同樣的東西,只要是我喜歡的西餐,就是可以每天吃,自己就是一個奇怪的人!哈哈

我終於知道公司裡那個之前欺負過我的那個人還真的是個現實,只會跟有利她的人在一起,只是她後來花了那麼多的心思想來接近我都沒有成功,那是因為她的人品有問題!太過於現實了!她想到處拉關係,拜託~我什麼人沒見過又怎會不明白她玩的是什麼把戲,只是現在看的越來越清楚了⋯⋯

今天是早班,加油!明天就能休假,要爬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