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跟朋友說,H黏自己就是黏到……我只有開心大笑的份! 早上H送完了小孩上學去之後回到家就會叫我了!然後就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不停,呵呵…應該是情話綿綿說不停才是…………

早上他的手機出了一點問題,無法打字,後來是用fb的即時通傳來訊息說手機出問題,還好有I Pad, 否則誤會就大了!呵呵………自己哪那麼小心眼啊!才不會他沒傳訊息而不高興呢!是他想太多!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打字功能又恢復了,他傳來了好幾個笑臉說沒問題了!呵呵………像小孩ㄡ

朋友說自己談起戀愛像極了小女生,呵呵………是啊!我就是! 這陣子,自己每天就是開心的笑到…………臉頰酸到不行! 連朋友都開始受不了自己,但也為我感到開心不已。

朋友說,現在的自己,才應該是他認識的我! 而他同時也能感受到H像個小男生般的開心到不行!

中午H要出門上班前,才跟自己說: 拜託我情話留著晚上才說,不要在大白天的就把他逗到興奮不已。呵呵………我回說是故意的啦!要他快出門上班去!

自己頑皮起來,就是讓人凍未條! 根本就是頑皮的女神,可以把人給搞瘋的女神! 

就像以前見到P為自己瘋狂的樣子,我也是笑個不停,會露出狡猾的開心笑容,P就會無奈的說: 你見到我這樣有很開心對不對?我一臉無辜的嘴巴說著沒有啊!P的樣子……就是讓我無法不大笑,他也拿我沒輒,只能無奈的看我一眼讓我繼續偷笑他的……被我征服…………

自己跟H說,如果有時我抱怨著什麼,要他千萬別把這些抱怨撿拾起來,變成了他的煩惱。我是那種什麼都說的人,但說出來也就沒事的人。

都說,心情不好,外人根本不用理會,過2天,它自己會好,只要不說謊,不說話不算話,不要給我臉色看,不要遇到事情閃躲就好。這樣我們就能相處的非常好!

自己又跟H說,如果哪天他不愛我了!請他老實告訴我,但千萬不可以劈腿,讓我同時跟別人成了表姐妹,那會比告訴我不愛我更傷我的心! H答應我說好! xxx的事對我已經夠傷了!我必須把我不想要的告訴H, 對他,我沒有其他的要求。

今天待命到晚上6點半,希望平安沒事,好想再跑去睡一覺,是養足了精神,因為晚上H飛到福岡之後肯定又要跟我聊到很晚才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