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H到了酒店立即就急著要跟自己聊天,我問了H,是否在機場那一次不經意的相遇之後他就已經決定不要再錯過我了?答案竟然是yes!

天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兒事,怎麼會是這樣的答案呢?H說,這麼多年來,他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我,就是沒有! 

他喜歡我的平易近人,從來沒有因為一個人的職業,外表而看不起一個人,我說的是正當職業。

以前公司給x航的機務代理時,x航的機務就跟自己說過,我是少有友善的cabin crew,他們家的空服完全是看不起機務人員的!

自己不懂? 當cabin crew有何了不起的?不就是一份職業嗎?H有點小擔心的怕他沒有我預想中的那麼好。我說不喜歡他那麼想! 如果我是那種勢利的女生,又怎麼會答應跟他交往?他真的太小看我了!

從前在R航的好人緣是假的嗎?在台勤人員裡的好人緣又是假的嗎?

男女交往,是否真心真意才是我注重的,不是職業,不是外表。有錢又怎樣?我又不靠拿男人的錢在過日子!我靠的都是自己賺的! 為何要我看臉色或受氣?

都說,我有自己的脾氣! 自己做人的尊嚴,又不是被人包養!誰都沒有權利要我受氣!

H說,他就是因為這樣才喜歡我,女神,就不是人人都能當的! 那就是為何自己會受不了現在的一些空服員,真的以為自己是“空姐”,高高在上,不帶腦子上班的美麗空姐!笨到極點,做事不用心的“空姐”!

自己只能說,緣份來了,就是怎麼也擋不住!該發生的,就是要讓它發生的,還未跟H去福岡,自己都能預測之後就是會完全失控了!H應該就是會完全…………無法平靜的過他原本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