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一早7點多就醒來了!看了一下H上線的時間,也是早上7點,我想……最近的我們都無法睡的好,他有許多事在想,每天期待的就是想要見到自己,抱抱自己,而我卻是……就想著……事情怎麼會是這樣。

這不只把H原有的生活給打亂了!同時也把我平靜的心給打亂了!就因為睡的不好,人,瘦了一圈,但卻有著幸福洋溢的一張臉,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有時,真的就是要唸它十來遍的心經才能夠安然入睡,情緒的起伏太大了!不能是這樣子。

8點不到,H又在叫我了!聊到剛剛,他才說想回去睡一下,然後中午要跟同事去探路,好在9月跟他去福岡時,帶著我去逛大街,吃好料的。

昨晚還要聽我說話才肯睡,吼~我只能用語音傳過去要他快睡! 飯店的wifi像龜速,網路電話根本無法打,否則他肯定要打來跟我聊到他覺得開心為止。

下午自己也要去小睡一下,晚上還要飛北京,明天回xx還要接飛廈門來回才能回到家。H要飛的都是大夜,聊的時間無法太多。

要去把飛北京吃的菜給做好,不喜歡機組餐,是見到都要吐了!趁H在睡得快去弄,否則待會兒他起床又要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