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概是累趴了,因此昨晚睡的特別的好,跟H之間越來越穩定,自己知道他是個對所有人都有著極大包容力的人,因此讓我安心許多!

H昨晚跟自己說,只要我能夠愛他10年,他就很開心,滿足了!自己相信,如果我們之間能夠持續的體諒對方,包容對方,豈止只有那短短的10年,有可能會是老來伴。

自己發現,就是不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不喜歡看人臉色過日子,就是不喜歡! 可以感覺,H會是一個能給自己有著很大自由空間的人,他也不會亂猜忌,他更清楚,自己就是個有什麼都直說的人,所有的朋友都說自己的個性沒有變,就還是跟以前一樣開朗,愛笑,有的,是多了一份成熟味,個性,就是比以前“收”了一些些。

喜歡,就是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只專心愛著自己,喜歡,就是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一早起床就是先叫我,跟我道早安,給我好幾個吻,就是……幸福,開心到飛上了天!

自己,就是再也不想管所謂的“過去”,我只想享受著“當下”,當下被愛的感覺,這對“目前”這個人才是公平的。

自己更不想跟H聊到對以前那些人的感受,那是對H的不尊重! 就像xxx以前老跟自己談到他跟哪個女生如何,who cares! 自己覺得就是不被尊重,那麼愛提那些“從前”,那就回去找你的“從前”啊!我只懂得我必須尊重現在跟自己談戀愛的這個人,不是所有的“從前”!

該準備化妝上班去了!要飛3段晚上到太原過夜,自己知道,H晚上肯定會等自己到了酒店才肯睡,自己就是感恩再次遇見如此喜歡自己,愛自己的H,只要有“安定感”自己就會是個安逸的小女人,雖然我是“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