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累斃了!剛剛才跟H結束了快3小時的線上聊天,自己……就又把他逗到……呵呵………叫他快去沖冷水加冰塊!他還在那兒跟我說自己一個人好冷,好寂寞ㄡ,愛假耶!

我說放心啦!跟他去福岡會打扮的美美的,讓他裡子,面子全都有! 他說什麼我都答應就是了!

早上出門上班時才7點半,突然收到麻吉傳來的訊息寫著:要幸福ㄡ! 妳把黑貓送給我養啦!

啊~什麼東西啊?她是不是傳錯了訊息,她又不愛貓!怎麼會想養一隻黑貓呢?突然……突然……懂了!她希望我幸福,至於那一隻黑貓,不是什麼真的黑貓。她是要我跟H交往之後心裡不要再出現那一隻黑貓,怕自己顧慮太多,把幸福給往外推跑了!

麻吉就是希望我開心,希望我幸福,黑貓若是再度出現,那就把黑貓送給她,她不希望那一隻黑貓阻擋了我跟H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

懂了!懂了!但同時也讓我感動到在jump seat上紅了眼眶,我傳了訊息跟H說了此事,H說希望能像現在這般甜蜜的跟我戀愛到老! 現在換他來寵我! 

這教我如何不感動?感動麻吉的誠心祝福,感動H開始寵愛的人會是我! H說,下次牽我的手,我不能再把手放開!就是要讓他牽著。

H要我做什麼事,首先自己是要開心的,他會是那個配合我的人,重要的是我快樂!感動ing……

朋友說我很幸運,有這麼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是喜歡到不行的人,這還不幸福嗎?是啊!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像現在這般的幸福了!

今天跟自己飛的韓籍妹妹跟自己說,待會兒她的爸爸跟姐姐會搭我們的班機,但她的姐有智能障礙,我問媽媽怎麼沒有來?她紅著眼說媽媽在她唸大學時~去逝了!

她擔心今天航班客滿,爸爸跟姐姐上不了飛機,擔心了一晚都沒有睡,我要她別擔心!正面能量! 有Cxxxx在,萬事都會解決。

到了首爾,機艙門打開,自己立即跟韓國地勤說先讓同事的爸爸跟姐姐先進到登機口,不要讓他們等到最後。機長已經approve 了2個jump set給他們,後來結櫃有多出一個空位,同事的姐姐就坐客人的位子,爸爸坐jump seat.

韓籍妹妹一直跟自己道謝,說很幸運跟自己飛,感謝自己幫她的忙! 唉…我心疼她的遭遇啦!自己也是媽媽,更何況這位妹妹真的很乖,比台籍那些奸巧的年輕空服好多了!

自己不是什麼人都肯幫,就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值得自己幫。起飛之後要妹妹拿了一碟BC的水果要她給爸爸吃,我又拿了一瓶白酒要他拿去給爸爸,要她轉告給爸爸,說辛苦他了!並且要他加油! 韓籍妹妹除了紅了雙眼還是不斷的跟自己道謝!

自己跟他說可以帶家人去哪裡吃飯,好好慰勞爸爸單獨一個人在韓國照顧智能不足姐姐的辛苦,希望她們一家人玩的開心!

在韓國,父母離婚,家裡有病人的女生很難找到好夫家嫁,會被男方家人看不起跟反對交往,還好這個妹妹交了個香港男生,這個男生並沒有因此而嫌棄她! 自己跟她說加油! 祝她幸福,快樂!

能幫助到別人很開心啊!都說,施比授更快樂,開心!這就是自己。

話說月初飛太原時,BC有個老太太,見到她走路一拐一拐的,她說摔傷了膝蓋疼,我二話不說的在自己的行李箱拿出一片普拿疼酸痛貼幫她貼上,沒一會兒,老太太笑了!她跟自己道謝說著貼布真有用!膝蓋不疼了!自己還想把剩餘的酸痛貼給她,她不肯要。

前幾天飛大板時,有一位8個月大的可愛baby因脹氣不舒服,自己又跑去行李箱拿出了德國百靈油,問她媽媽要不要幫baby塗一點在肚子上?順時鐘按摩可以幫助小孩排氣,沒一會兒,嬰兒的媽媽跟自己道謝說著baby真的舒服多了!

呵呵………開心啊!怎麼不開心?這就是自己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飛行了那麼多年,幫助到的人數不清,你說做功德也好,積福氣也好,最開心的其實是自己! 自己就喜歡這種幫助人的快樂,是用金錢所買不到的快樂! 

都說,心若美,人也會跟著美,是眉慈目善的美,自然就不容易遇見不好的人,不好的事,人美,心不美,那就是醜陋的!自然就容易遇到爛人,爛事。

該睡了!明天又是3段在等著自己,最辛苦的班,將會在3天之後結束,後面的班簡單到不行,只要不被叫飛,不被亂改,自己就等著月底飛完休年假去了!等著跟H第一次的旅行,開心快樂的在福岡街頭牽手,逛大街去了!

晚安……今晚肯定能睡的又熟,又甜!因為真的就是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