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了一覺,感覺,好多了!外面下著雨,我把冷氣給關了,打開了落地窗,一邊聽歌,一邊享受著窗外難得的涼爽,像是又回到未跟H戀愛之前的悠閒時光,獨自享受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昨晚跟H聊著我們的戀情,偶遇的莫名其妙,會開始更像是在演著偶像劇般的讓人覺得緣份就是無法解釋的一種東西,它若是要來,就怎麼也擋不住!既然擋不住,那就好好享受老天的安排吧!

H說,若是我們在20年前就開始,或許感覺不會像是現在般的如此甜蜜,人,就是要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懂得什麼是自己該去珍惜的,不能再輕易的放開自己想要的“幸福”,尤其是到了這個年紀,應該學會的就是要享受“當下”,不必在意結果是什麼?

像H跟自己說的,只要女神,我能夠愛他10年,讓我們瘋狂10年,他就覺得滿足了!是啊!反正我們彼此都不想要再婚,我們要的是個能跟彼此說話,談心的老來伴,彼此只有對方的老來伴,那又何必給“未來”做什麼樣的設限呢?只要是開心就好,不是嗎?

昨晚,H又再度的跟自己說著: 委屈妳了!自己真的就是不那麼想,能有著像H這般深愛自己的男人,一個把自己當作是“女神”的男人,真的就是~滿足了!

H說,自己就是他的唯一,唯一深愛的人,沒有所謂的“條件”說,更不會劈腿跟著其他亂七八糟的女人亂搞!這就是我們要的感情。

H時而搞笑,就是讓我在這兒頭笑彎了腰,他說,搞笑就是要讓我開心,就是喜歡笑笑的我。他就是不喜歡感傷的我!甚至說著自己之前那幾個男人就是浪費了他的女神! 

我們彼此感謝著對方愛著自己,感謝老天讓我們再次的偶遇,感謝對方的真心誠意,感謝對方給彼此的幸福,快樂,感謝著所有的所有…………

跟H一起,自己的責任就是笑就好,開心就好,其他根本不必煩惱!H會打點好一切,H會緊緊的牽好自己的手,就是不會輕易的放開自己的手。

喜歡這一份甜蜜,喜歡這一份幸福,喜歡這一份老天賜給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