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都是在鬧鐘響之前就會醒來但今天卻是在鬧鐘響了才醒來,醒來的那一刻心想:我有睡了8小時嗎?7點了嗎?就是全身痠痛不想起床⋯⋯但我還是起床了⋯⋯

很不喜歡跟混日子的人一起賣東西!就是因為他們混才會讓業績數字那麼的難看!昨天就是這樣!再上一個禮拜我一個人賣一整天時還能賣出70幾,昨天我是晚班到了晚上才40幾,這真的差很大!就像上禮拜賣酒也是,照理說早上比較不好賣但在我極力推銷下賣出10瓶,等到老巫婆下午賣到晚上卻只賣出2瓶!老巫婆昨天還跟同事說幹嘛浪費時間介紹?就放給它爛就好!會買的自然就會來買⋯⋯⋯唉~我真的不會說了!難怪她從來都不怕!那一群人也都是同一個德性!事情會有改變只有現在這個gm 被換掉!否則風氣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