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朋友還有那個弟弟在Sogo喝咖啡,就聊的很開心,喜歡這樣的悠閒。

早上起床之後,H跟自己從09:30聊到11:30,自己都不知哪來的那麼多話聊,H就愛黏著自己,他開心就好啦!

今天,自己還是忍不住的跟H說,要他記得,如果哪天,我們無法再當情人,自己都會是他最好的朋友,說心事的朋友,會是他心靈上的依靠。

下午,朋友突然對自己說,自己不會甘於這樣平淡的戀愛,我喜歡的,就是有著大起大落情緒起伏的戀愛。我睜大了雙眼,他又看見了什麼了嗎?朋友就是不肯說,他只要自己盡情去享受當女神,被捧在手心開心的過程就好。

我知道,朋友是擔心說了,對H會不公平,反正時間到了,該會發生的事就會發生。

朋友說,自己的桃花就是多到不行的人,避不了的! 連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是啊!我就是! 那是自己不喜歡複雜的男女關係,才拼命的躲開沒有必要的桃花。

就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啊!就是自在到不行,應該說是安逸啦!

自己,就真的是頭一遭被小男人黏成這樣,……都不知……是否應該開心?嗯…應該是說,真的很不習慣才是。

H又在找我了!明天要跟他見面還有複診去,有的忙了!小男人要黏自己,文章只能結束了!

剛才H說,他是很認真,很嚴肅的跟自己說,他有很愛我! 他說,愛,是不能亂說的!……………………

自己,就是不知道對這個小男人而言,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魔力,怎麼會是這樣……不懂,真的不懂…………

晚安……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