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否因為感冒的關係,睡的很不好,雖然喉嚨不痛了,但痰還是很多,整晚就是睡睡醒醒的,2點還因餓醒了,翻了冰箱裡的烤蕃薯坐在黑暗的客廳裡吃了起來,之後再也睡不著了!一直到5點多才又睡著的。

待會兒想吃早餐去,想念菜場樓上的切仔麵,中午再去買便當店的青菜再出門。我需要大量的青菜,尤其是吃感冒藥,便秘的厲害,是喝再多的水都沒有用!

我打算切一顆火龍果帶上flt吃,傍晚5:45的飛機,到kix都晚上9點多了!還要搭電車到新大板車站的飯店,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我想~上機一定又是睡翻了!

期待這次的旅行,要再去把上次沒有走完的地方看完,放鬆~放空~遠離工作上的壓力跟疲累,到時候又有許多東西可以寫下來。

有伴旅行雖然很好,但獨自旅行又能安靜的享受在旅行中見到的美景,還有心中對所有事物獨特的感受,感動……

都說自己是個古靈精怪的雙子,容易被感動,愛笑,時而天真,時而感性像小孩的雙子……昨天去看病時我的醫生跟我聊到都忘了外面還有許多人等著他看診。他說前天才剛從日本回來,買了許多東西,新奇的東西,我說沒那麼多錢,只想去看佛寺裡千年的木雕佛像,走走,看看放鬆一下心情,看診間都是我們的笑聲,害我走出去時每個人都在看著我。

好啦!有人緣總比沒有人緣來的好,不是嗎?該出門吃麵去了,餓~

等我ㄡ!等我再寫些旅行上的趣事,心裡的感動,希望看到文章的人也能跟著我一起被感動♡♡♡像是也跟著我一塊兒旅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