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就跟我的小飛俠直奔海邊了!暑假過完,海邊也沒有太多的人,我們可以不必擔心被人看見的牽手,親親。

可以見到藍到不行的海,心情就是好極了!只是天氣實在太太太……熱了!自己真的不耐熱,就拍了一些美景,跟小飛俠合拍了一張照片,讓彼此可以留著。

自己把跟小飛俠的照片傳給朋友,還有奇女子時,呵呵………朋友傳訊息來說不要讓他見到這樣的照片,他哈哈笑個不停! 朋友說為我們感到開心。

至於我的麻吉,她說照片太太太……閃了!要我記得這一段美好的回憶,並且祝福我! 

自己可以感覺的出來,小飛俠就是有有有……很開心! 遙不可及的女神,終於屬於他的了!

我們約好,等天氣再涼一些時,還要再去看海,下次是讓我們能坐在海邊好好的看海,好好的聊天,牽手,親親…………

前幾天,查了去福岡的loading,超賣了20個,自己跟小飛俠說,可能上不去! 更可能回不來,自己更不可能拿工作開玩笑! 趕不回xx上班去。

小飛俠說,他有預感,我一定可以跟他去的了福岡,也回的來。結果中午,朋友特地打了電話來說: 姐,妳應該去的了!我說自己現在跟小飛俠正往海邊的路上,朋友在電話那一頭已經笑翻了!說要自己好好享受!還要蹦一句“enjoy it !”

吼~有這麼好笑嗎?真的有這麼的好笑嗎?害我忍不住的也在這一頭笑了出來,是開心的笑了出來…………

昨晚,自己跟麻吉在聊天,說到,我們已經不再年輕了!不願意花時間再等待…… 想做什麼,就要立即去做! 不要告訴我someday……那也是自己不願意再跟xxx,P在一塊兒的原因,再不分手,我們都老了!

自己跟麻吉說,這次……我不會去配合小飛俠的時間,是他要來配合著我! 以前,我已經配合別人太久了! 現在,自己就是要為自己而活! 只要是不開心的,自己絕對不會為了愛一個人而去妥協,就因為……我已經不年輕了!懂嗎?

麻吉後來會跟Peter分手,也是決定不再等下去! 她從年輕時,就已經開始配合著Peter,等待著這個人,結果呢?

我懂! 真的懂! 自己在之前不願意再為了配合xxx,配合P,心中有著莫名的“害怕”,原來就是因為不再年輕了!

Time flies, 再等……就怕連自己想要做什麼的動力都沒有了!因此才會決定,凡事……自己一定要先是開心的,否則,再愛都不會願意為了配合對方,不會願意再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