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搭著公車到銀閣寺去了,又是超溫的一天!知道嗎?我真的很幸運!竟然幸運的把一個銅板丟到在銀閣寺裡的洗月池的許願石上!是花了一個銅板就丢中!呵呵⋯⋯害我像小孩般興奮的大叫!

從銀閣寺離開之後又去了平安神宮,天氣好的讓人忌妒!也讓我拍到了許多美景!忘了提到昨天去二條城時還聞到的濃濃的檀香味,你看神佛多眷顧我啊!嗯~他們應該希望我能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真的不適合在夏天出門旅遊!是熱的快中暑了!下回~還是選擇在涼爽的季節再出遊吧!

明天就要結束了,又要努力回去上班了,為了就是下一個休假⋯⋯⋯

知道嗎?這次出來見到了許多在豔陽高照下工作的人們,心裡跟自己說以後不要再亂抱怨了!自己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綽綽有餘!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你看每次來到日本都聞到濃濃的檀香味,得到眾神佛的保祐跟眷顧,夠了⋯⋯⋯真的就是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