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福岡回到台北,待會兒要轉搭下午2點半的回xx去。好累! 連續2個晚上都沒有睡好,是怎麼可能會睡的好?

小飛俠晚上都是把自己抱的緊緊的,熱了!就變成是牽著自己的手睡,幸福啊!怎麼不幸福? 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安定感。

在福岡,是在飛機上,小飛俠已經肆無忌憚的牽著自己的手,還說怕什麼?我只能傻笑,就是不停的傻笑……到了福岡就不用說了!不管是在機場,電車上,大街上,我們除了會把手牽的緊緊的之外就是想親親就親親,完全不理會外人的眼光,呵呵……開心啊!心都已經開花了!

自己跟小飛俠說,雖然自己的桃花樹有那麼一大棵,但希望他一定要相信自己對感情的忠誠,不可以對我不信任。他說不介意我看其他好看的男人,只要“心”是在他身上就好了!我笑……是笑不停!

小飛俠說,有時自己看起來就是呆呆的,沒有穿上制服那般的精明! 我說有嗎?他說是! 呵呵………

在福岡,我們在電車上見到一名國中年紀的小女生,就有著濃眉大眼,高挺的鼻子,樣子可愛極了!小飛俠見到就說,像極了我國中時的可愛模樣,呵呵…有嗎?小飛俠說是真的!嗯…看了自己的照片,好像有點像耶!小飛俠說,他的女神從小就是個跟別的女生不一樣的可愛模樣,嘻嘻……好啦!他高興就好。

自己無聊,幫小飛俠查了星座,我啊~了一聲,怎麼又會是這樣?他的金星竟然也在天蠍,雖然是天枰座的。難怪他會對我的個性,小動作,喜好……觀察的如此的細微,而在…………時,像是要把自己給吞噬掉了一樣!

我說,真的不能這樣每天黏在一起,否則真的要瘋掉了!是太過瘋狂了!真的不能這樣。

明天晚上才要上班,今天就提早回去好好的休息,因為……真的就是累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