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睡夢中的自己是被雷聲隆隆給吵醒的,看了一下手機才凌晨6點,原本兒子要過來吃飯的改成中秋那天,我就改成爬山去.

昨天山友一家人特地來看我還跟我捧場買了東西,山友老公也說我瘦了很多,問說是否壓力太大?我說是太累了但工作還蠻開心的,他說開心就好. 同事有個是香港人,她真的很厲害!是拿到紅酒證照的人!愛喝又會品酒,昨天上班有跟她聊的很開心,我還把自己的醫生介紹給她,連她都說是台灣寵壞了許多台鯛的,我們只能期盼不要遇到.

要趕快梳洗準備出門爬山去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