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飛俠突然跟我說,“鬼迷心竅”這一首歌,是他對我的感覺,他願意為了我再瘋一次,是最後一次…………

吼~自己又因感動到…………紅了眼,小飛俠要我不可以再感傷,他喜歡的,就是開心的我,笑笑的我。知道了啦!

自己就是以為,不會再有這樣心動的感覺,都說,小飛俠就是每天給自己帶來了不同的驚喜。

像昨晚,自己要他一年給自己3天,是屬於我們的3天,要他帶著我出去旅行,他可以搞笑的說是港台3日遊,一會兒又說是鹿港台北3日遊,我傳了不開心的臉過去,他才又說是說笑的啦!吼~~~~~

他說想去麗江,我說好,因為那是自己唯一想要去看看的中國城市,一個美到不行的城市,只要是能跟他一塊兒,就什麼都好。

晚上,他跟我說著謝謝,謝謝女神為了愛,從此變成了凡人,謝謝我終於抬頭看見了他…………

睏了……早上7點起床到現在,真的睏了。自己就是會想著小飛俠入睡,安穩的……入睡…………希望明晚飛台北的航班會準時,是一定會準時,小飛俠會拖著行李直奔酒店,朝向自己而來……

 

 

“曾經真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如果你能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願意隨你到天崖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