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飛日本最愛的就是那crew mealㄧ定會有魚,那是我的最愛!

還記得小時候,爺爺都說我是屬貓的,什麼都不愛吃就是愛吃魚!而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就是用鹽巴醃了拿去煎的香香的!那也是為何自己會用煎魚來形容失眠時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樣子,說魚都煎焦了都還沒有睡著⋯⋯😅😅😅同事最愛聽我形容事情,因為我說的貼切又搞笑,絕不是帶刺或是講話用酸的!呵呵⋯⋯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啊!

希望今天的待命不被叫飛,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