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落地,比預計時間提早了半小時,真好! 回到了家,洗完澡,弄完,8點就已經不行了,開始要昏迷了!

睡了2個小時就不想再睡了!肚子餓。在曼谷要機場同事幫我去打包了一個豬腳飯,那醬汁永遠比飯要來的好吃多了!

醒來叫了小飛俠,跟他說我醒了!後來用line 聊了一個多小時,他問我睡這樣夠嗎?怎麼不再多睡一些些。我說等下午累了再睡,反正不打算回台北了,這2天要怎麼睡就怎麼睡。

之後跟他聊到大弟現在在新加坡受777的訓,小飛俠說那大弟應該很認真跟努力,只有長官欽點才會是第一批被派去受訓,先飛這些新飛機的人,而將來也會替代744,專飛美國航線。

是啊!大弟是真的很努力,我也是啊!呵呵………否則哪有今天啊!都說,我的航班是沒有客訴的! 有事一定親自出面解決,不會把小的給推出去! 你當真以為隨便混混就行了嗎?

朋友說他見到我不喜歡的人都已經離開我的部門了,在公司,我都是照著S.O.P.做,自己又認真負責,因此只會更加的如魚得水,他要自己不用擔心,chief的位子,自己就是能穩穩的坐著,他也要我也不要再向上爬,因為上面那些人只會鬥來鬥去,真的不需要那麼辛苦,快樂的在客艙裡就好了。

今天,大陸美眉還給了我xx某賭場的4黃月餅,我先把它冷凍起來,到時候帶回去給爸爸吃,這應該是月餅之王了吧!

小飛俠先去問了下個月某幾天的班,他又可以帶著行李夜奔愛巢來看我了!每幾天,他都會跟自己說很想念我,而我到真的還好,要上班真的沒有想著談戀愛的事,就只專注在工作上,只有見面的時候才會有著2人甜蜜相處的感覺,都不再是年輕的小孩了!知道何時該做什麼。

其實剛開始答應要跟他交往時,的確會不知所措的睡不著,可能會擔心著一些事,也可能想的太多。現在都很穩定了,每天都睡的很好,心,它不再剛開始那般的忐忑不安。

自己在想,小飛俠這樣深愛著自己,就算哪兒天遇見了讓自己再心動的人,是自己的菜的那個人,我都會因為不忍心傷害小飛俠而離開他! 我說的是真的。

我不是一個為現實而考量的人,尤其是在感情這一塊,對方沒有做出不對的事,又是那麼全心全意的深愛著自己,那又怎可以用條件說而把對方給甩開呢?什麼都能還,唯獨感情債是不能還,也還不了的。

自己什麼都不缺,更不是愛慕虛榮的女生,我要的只是真心對待,把我當作是唯一就好,金錢跟物質不需要從他人身上取得,要什麼自己會買,夠穿,夠用就好了。

一個人的“真心”愛著自己,是唯一的自己,比金錢,物質要來的珍貴的多了!是很滿足了!我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女生,一直都是!

我想……越是簡單的人,應該就是越難搞得定的原因就在這兒。就因為大部份的男人都以為好看又是有著還不錯職稱的女生應該不容易搞得定,不知道要用什麼禮物,金錢來打動這個人,殊不知我就是個奇葩! 要愛我,留住我,那就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好,不夠真誠,不夠好的人,最後還是無法將我留在他們的身邊。

小飛俠之所以能打動我的心,就因為他的簡單,加上了我的簡單,我們要的,也只是一份平淡的幸福罷了,而“簡單”應該是最難達到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