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睡到飽的日子突然要早起真的很難受!加上夜咳就是想死啊!算了,都請了2天的假了,該去上班了.還好中文就回來了,回來再睡吧.

怎麼辦?我真的很想就這樣待在台北不想回來上班耶!我真的可以每天早上上菜場買菜,回家做飯吃,傍晚再去散步,做運動,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耶⋯⋯⋯這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生活😌你都不知道在秋天涼爽的季節走在河堤邊慢跑跟健走邊看風景是如何愜意的事,尤其今年入秋的早,往年這個時刻都還熱到不行!所以說新家真的是個適合居住的環境,讓我不想再回台北去.

同事來我家說我買的房價可以了!真的不貴!可能有些同社區的房價比我便宜但格局真的沒有那麼的好!要我不要多想,也是啦!

昨天晚上機場同事說有個弟弟原本在香港航空被挖去了🌟宇,去了之後那些人開口閉口就說:我們長x如何如何⋯⋯我們的文化如何如何⋯⋯他跑去我們辦公室抱怨,你看!真的就是換湯不換藥,做哪家都一樣!你以為離開會更好,誰知道去到一個更糟更爛的!是啊!真的就是如此!🌟宇的老闆是誰啊?還不是🐸體系出來的,嘴巴說的那麼好聽!原本一些其他考上🌟宇的人最後選擇不去了!而我的學生原本明年2月要報到的,這幾天被通知11月提早去報到,昨天跟我說了這消息,然後約我下個月吃飯.

其實傳統航空越來越難生存,大家都想省錢搭便宜的廉航,沒有人想要服務這件事,大環境的不好能省則省,省下的錢能出國吃喝玩樂不好嗎?所以大家都在等著看🌟宇的什麼高端服務⋯⋯

要趕緊梳洗準備坐最早的公車上班去了,我還是很想念這2天在家的日子,悠哉的日子,把我自制的陳皮拿出來曬太陽🌞,滿屋陳皮香的日子⋯⋯我還自制菜乾,自己曬的菜乾真的有股香甜味,外面的買的真的ㄧ點甜味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