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自己跟小飛俠說想放手了!就是希望他能再次跟他的婚姻一次機會,或許……他老婆會因為這次的事件而願意再為他們的婚姻做最後一次的機會也不一定,有試總比沒有試的要來的好不是嗎?若是因為我跟小飛俠的事件的刺激而讓他們夫妻之間再有合好的機會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小飛俠不願意放手,他說他們夫妻之間的嫌隙不是最近才發生的,是已經很久了!我問,難到他已經不愛她了嗎?他還是放不下她的啊!小飛俠說,放不下她是因為她就像一個朋友,親人,是小孩子的媽媽,但對她……已經沒有愛了!自從我們去了福岡之後,小飛俠就知道他跟她是回不去了!不是因為我的關係,要我不要多想。

現在的他只愛我一個人,他說,他一次只愛一個,無法同時愛著2個人。自己還是忍不住的問他,自己到底是哪裡好,讓他愛成這樣?他說,或許是在R航的時候已經開始,只是當時我們都各自有著男女朋友,因此才壓抑著。

他說,他在機場遇見我的那一次就知道煞不住了!之後從我口中得知這些年我過的不好,加上他的婚姻狀況,他只想好好守護著他的女神,只要是能讓我開心,快樂的事,他會盡全力的去做。

唉………原本自己以為可以很輕鬆的放下這個人,但竟然發現……發現開口說著要放開手的那一刻的心情竟然是如此的難受!是難受到無法入眠…………怎麼會是這個樣子的呢?難不成是自己不知道已經愛上了小飛俠很久了?唉………

昨晚,時間已經很晚了!小飛俠不斷的傳來訊息,要自己不可以放手,他要牽著自己的手共同去面對這一件事,他會找時間跟他老婆說清楚這一件事,我們的事。

他之所以沒有開口提離婚是希望小孩子能開心快樂的成長,不要因為大人的感情而受到影響,並不是還期望著他們夫妻之間有任何轉機,是已經沒有了!我說懂! 

我不知道他們夫妻之間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小飛俠說他知道,當他決定要跟我一起時,他們夫妻之間的問題就會跟著浮上檯面,就看是怎麼去解決了!這2年以來,他們早已經過著跟離婚夫妻沒有2樣的生活,住在一起,其實就是為了小孩,而夫妻之間早已沒有了任何的交集。

小飛俠說,他不要我受傷,更捨不得我難過,他知道,昨天我的心……肯定不好受!他希望我是開心的,是快樂的,他愛的人是我,就是要我不要再難過,不要再掉淚…………

我沒有要他做令他為難的事,因此才會想要替他做決定,就是放手這一件事,只是沒有想到小飛俠的反應會是這樣。不知道耶!等吧!就等著他是怎麼去跟她提我們之間的事再說吧!就先放著吧!也只能這麼做了…………我不會替他做決定,也不能! 而是應該由他們夫妻之間看是如何去解決這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