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打算爬山去當公車快到山腳下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又只好默默的坐回菜場去再走回家⋯⋯算了,今天我看就不用爬山去了明天早上再說吧⋯⋯

朋友說我很記仇,我很想回她說:永遠都是你兇別人的份又要記什麼仇?永遠都是講話又嗆又難聽的!我是無端被欺負的人又為何不能記仇?奇怪咧!而且我很討厭有人講話尾音還要加個‘切’音,到底是有多不屑?是沒教養好嗎!

今天沒有活動就切菜洗菜去吧,晚點再騎腳踏車去,悠閒的過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