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舊房東交屋完成,我說感謝他們這4年來的照顧,房東先生看起來人很實在,也沒有扣我的壓金,這陣子,真的就是累壞了!朋友說,怎麼不找人搬,我說自己搬一來省錢,二來才知道東西該放哪兒,這些年,家裡的東西多到像一個家,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份量。

房東問自己怎麼不買,我說就算頭期款夠,每個月的貸款也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有打算在台灣買,只有那樣自己才負擔的起。

我跟房東說,想去台灣玩的時候,我再幫她找資料,雖然不會怎麼再連絡,但過年時還是會傳個訊息問候一下,算是結善緣也好。

晚上小飛俠說,其實那天不是睡過頭才搭晚班的去沖繩的,是他跟她老婆說了他們彼此之間把小孩照顧好就好,若是她要為了小飛俠跟我的事而鬧,那只有離婚,他說細節等見面再跟我細說。

我傳了訊息跟小飛俠說抱歉,若是自己當初不答應跟他交往就不會有這些事了!小飛俠說跟自己無關,他們之前寫的離婚協議書還在小飛俠的手上,他是為了小孩容忍了她這麼多年,像老牛一樣辛苦了這麼多年,小飛俠說是我讓他覺得人生是有意義的,讓他又活了過來,懂!

累了,該睡了,這些日子這樣忙東忙西的讓我好累,頭好痛,該睡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