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年裡公司真的風雨不斷的,在結束之前看見了這輩子最快的現世報!還有一隻精蟲上腦的大種馬.

之前那個因爲被搶男人,心地不善良的女主角竟然跟一位還未離婚的種馬一起,誰知道竟被種馬的老婆給發現了,這個不善良的女生當初把那個女生搞得割腕自殘,聯合其它人大搞排擠⋯⋯⋯都說老天會做最好的安排!種馬的老婆也用當初她對那個割腕的方式對她,都說老天是有眼的!就是有眼的,而別人欠你的,老天也ㄧ定會還給你的⋯⋯⋯⋯⋯

那個大老婆的朋友每天截圖告訴我事情的進展,比八點檔還精彩,我只能說真的佩服那大老婆的聰明!種馬這些年搞出許多事,連視訊脫衣也被詐騙,我真的忍不住笑了,應該是見到大老婆po文的人都笑了⋯⋯⋯⋯是全世界的人都笑了⋯⋯都瘋掉了⋯⋯⋯

感情的事,走不下去就輕輕的放下吧!不要幼稚到要搞死對方,放下~不是放過對方,而是放過自己,都說善良的人會選擇離開,不善良的人卻會選擇盡其所能的搞死對方,搞霸凌!只會裝可憐慫恿男人幫她出頭,就是個禍水,這下子連老天都看不下去,出手了,舉頭3尺有神明,不要不信邪.

我跟之前那對被霸凌的男女說,16年⋯⋯我見到了一隻無腦的種馬跟那個不善良的女生被大老婆隔空打的滿地找牙,老天幫他們找回了公道,這事件已在16年結束了!請他們ㄧ定要好好做人,不要再為從前那些不堪而再難過了!這真的是我見過最快的現世報,他們所受的委屈,老天已替他們討回來了⋯⋯⋯⋯好好向前走,向前看!就是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