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飛俠說今天早上肩,頸,頭,都痛到了不行!是痛死了!他回說就是欠他幫我按摩,說我很愛ㄋㄞ耶!是啊!我就是愛ㄋㄞ,又不是今天才這樣的,我還會盧呢!呵呵………哎呀~這才是我啊!真實的我!

自己的個性就是很直白,是直白到了不行,不說,別人哪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知道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我不喜歡猜,因為會猜錯! 反正到老~我都會是這樣子的個性,直白的個性。

頭髮長的好快,是太長了!下次回家得跑去剪短一些,及肩的長度是最清爽好看的,已經是半百的人了!不能再留以前的那種長髮,看起來就是個“怪”字! 小飛俠不會管自己的穿著,髮型,在他眼裡~我就是最優秀的那個女生,有幾個人是不化妝比化了妝還好看的?大概只有我了吧!

自己就是乾乾淨淨,清清秀秀的,朋友都叫我妖精,呵呵………那是沒有人見到我愛ㄋㄞ的樣子,否則她們才要昏倒呢!像奇女子常說受不了我一樣!說我談起戀愛像小女生,她見到都要吐了,呵呵……

已經晚上6點了!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下午去上課經過麵包店,一個裡面有火腿cheese的麵包要六十幾塊台幣近七十,不買,不買! 什麼爛東西!我情願在xx自己煮,休年假不管是回台北,去日本,怎麼吃都比在xx便宜多了!現在連街都不逛了!東西比台灣要貴15%,怎麼過生活啊?有錢也不是這麼花的啊!

xx的經濟快點大跌,只有這樣許多東西才會回到比較合理的價位,否則真的怎麼活下去啊?我看這些賭場啊~是永遠也回不去了……是怎麼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