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落地之後又趕著去銀行繳房租,這樣跑來跑去的回到家已經全身濕透!收到電費單,心知不妙,電費應該不便宜,果真沒錯,360大洋!還好有補助200,否則就要那560了!

ㄧ早4點就起床了,下午還是忍不住的跑去睡了1個小時,就是設定了鬧鐘,只准睡ㄧ個小時,不能多睡,明天又是早班,還要早起⋯⋯

為何不能轉個角度看世界?雖然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到處有著layover,但還是能努力拍下那些美景,ㄧ般人所無法見到的美景⋯⋯

記得ㄧ次送餐到cockpit,低頭見到ㄧ架飛機快速的飛過,呵呵⋯⋯我竟然在cockpit裡驚訝的大叫起來!機長跟fo對看了一眼再看著我說有那麼驚訝嗎?你不知道飛機的速度都在800公里以上嗎?我哈哈大笑的說知道啊!只是第一次跟另一架飛機那麼的近,第一次感覺到咻的感覺是什麼,機長跟fo大笑到只差沒有噴飯,哈哈⋯⋯應該是覺得我是個土包子吧!

別人當crew都是逛街買東西,而我卻喜歡用手機拍下美麗的風景跟逛菜場,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往好的想,這就是好奇寶寶的雙子座,常當獨行俠的雙子座⋯⋯⋯

晚餐~不知道要煮什麼,可是不煮又不行!明天又是一整天的長班,讓我想想⋯⋯讓我想想到底要做什麼帶上flt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