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那麼做,決定不再被心魔綁架,不願再去找朋友問“未來”是什麼,不想再聽什麼是神說……我決定自己走自己想做的事,不再迷信神通者說的一切.

知道嗎?這樣反而輕鬆自在多了!都說自己是雙子,讓人無法操控的雙子,ㄍㄠ怪的雙子,很有自己想法的雙子,豈是那麼容易控制的?

自己就是不肯“認命”,我是人,又不是神!當然會有情緒,不想聽什麼前世因果論,這一世我該還的也夠多了!好好走完緣份,豈是那麼容易的事!

都說走不過那一關的人不是自殺就是殺人,那是自己可以逃,逃到了xx來,你們又何嘗知道從前每晚被酗酒的先生精神虐待到等他睡著時,自己站立在那個人的面前怨恨的看著他,每天都有著想要拿皮帶勒斃他的衝動,心裡想著只有他死掉我才能不必繼續受這樣的精神虐待.

因此不要告訴我這樣想對自己不好,那樣做對自己不好……很想對神說,現在是21世紀,你們的想法是古時候的觀念,請你們update一下你們的觀念,你們連什麼是憂鬱症都不知道,那又憑什麼要我們去維持已經救不了的婚姻.

自己就是決定不再找朋友問事去,我是一個努力的人,相信老天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而我只需要盡力,努力朝著自己的計劃走就好!

加油!愛作怪,妳可以的,妳已經走了一半了!什麼爛事都遇過,現在還是活著,加油!老天不會虧待妳的!妳一定會苦盡甘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