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裡那個人當著兒子的面跟我要錢,要健保費,說我開冷氣的事,真的就是……

我不想在兒子面前跟他吵,質問他做先生的責任是什麼?我就是忍著不說話,是想替他在兒子面前留顏面,難道他不知道嗎?

沒有睡好,氣到沒有睡好,我都已經躲到不能躲,跑去麥當勞坐了,他到底還想怎麼樣?

奇怪的人!冰箱裡冰的一堆的八寶粥,甜食……卻又不捨得出去買吃的,做飯為了省電不開抽油煙機,難怪廚房都是油煙,沙窗門也是黑的,都說不想管,是管不了!說了又是要跟我吵架,起衝突,唉…隨他去了……

明天才上班,今天提早回xx收心去,不喜歡天黑回到xx的感覺,很孤單,孤單到會紅了雙眼……只能跟自己說:正面思考,向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作怪 的頭像
    愛作怪

    “愛作怪”的蔚藍天空

    愛作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